夏天就是要和猫在一起。

短。
画家O X 猫咪S

=============

大野午睡醒来的时候身上上趴着只猫。

这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熟悉的房间,熟悉的空调风,熟悉的刺眼阳光从窗帘的底下照进来一点点,以及熟悉的猫。

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在公园里写生时遇到了这只猫。刻意用棒球帽遮掩猫耳和穿着不合时宜的过长卫衣,为了避免打扰到大野从身后踩着草发出细碎声音的樱井本想买完必需品后就尽快回家,却不料踩中脚下草丛中埋藏着的木棍,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呼后樱井下意识扶住了大野的肩膀从而避免了更惨的摔倒,这让大野的画笔在画布上折出一道不和谐的痕迹。

“对不起!”樱井赶紧深鞠一躬,塑料袋在他身侧发出嘈杂的响动昭示着物主心中的不安。

大野呆呆地看着画布中横出一道的颜料,眨了下眼后才反应过来看向罪魁祸首,正好撞上抬起头来歪斜戴着棒球帽露出一边耳朵的樱井,一脸歉意的人微微蹙起的眉头和无意识抿着的嘴唇,猫耳有些紧张地耷拉发着细细地颤动。

“请问有什么可以补救的吗?”樱井丝毫没注意到掩护用的帽子已经不在起作用,一心只想快些补偿了人然后回家摆脱这随时有可能被发现的尴尬境地。

“要一起,喝啤酒吗?”瞥见半透明塑料袋里冰啤酒罐隐约的黄色,大野鬼使神差的这样回答了。

“…诶?”

根本就不是啤酒的问题吧。大野后来这么想。

但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只猫咪现在在自己身边,准确的说是身上,呼吸均匀地享受着午睡,猫尾有意无意地轻轻勾缠住大野的脚踝,毛茸茸的触感让大野觉得有些痒,猫耳触着大野的下巴和脸颊让他想腾出只手来挠,低头看向将脑袋埋在自己胸前的猫,这个角度并不能将他的睡颜看得一清二楚,平时出门用美瞳掩饰的比常人更加窄细的瞳孔隐于眼皮下,偶尔眨动的眼睫和看得见一点的嘟起微张的嘴唇。

于是他真的腾出只手,用留着老茧的手指按上猫咪深栗色的头发掩盖下的后颈开始顺着脊椎一路向下至尾根抚摸着,用不会吵醒又让人满意的力道。怀里的猫挪动了一下让身体更贴近大野抚摸他的手,舒服得发出轻哼蹭了下大野的胸口。

就算压着有些重但还是很满足。大野这么想着。

夏天果然还是要和猫咪在一起啊。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時江 | Powered by LOFTER